Monday, July 04, 2005

挫折的一天

今天在網路上尋找可以編輯IP Packet的工具,看上了兩個Open Source Software: NipperpackETH。無奈的是,其中一個是用Java寫的,另外一個是GTK+,要能夠在我的WinXP上面使用,都必須要花porting effort。
我先從Nipper開始,畢竟Java號稱跨平台,應該比較好移植吧! 但是因為它有用到Raw Packet,在Win32上沒有這樣的機制,在沒時間研究原始碼的情況下,只好先擱在一旁。
packETH更麻煩,我還得先建立好GTK+ for Win32的環境。根據這份Tutorial設定好MSVC之後,程式抱怨找不到。這我就解不了,因為這跟POSIX有關。所以再度受挫。
不久前見到有同事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就將3rd party的東西port到我們原有的solution,我真的是瞠目結舌:這公司果然是臥虎藏龍啊! 今天小小地測試一下自己,果然是不堪一擊:( 對於CS這各領域,我要學的還多著呢!

4 Comments:

At 10:2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Jeff 兄:

你這裡沒留言板喔?
我說
你不是有去看芝加哥嗎?(有吧?)
發表一下心得吧

聽說結局和電影板不同
有額外的驚喜...

說一下吧...
我應該是沒辦法看了 嗚嗚

小魚

 
At 1:35 AM, Blogger Jeff said...

沒問題,再給我兩天...

不過真的很貴,我買的是1600大洋的位子,演員的臉我還是看不到呢~~~~

 
At 10:3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uess mine price...
8*4*100...

小魚

 
At 5:4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做一下 packeth win32 porting了
http://bp3.blogger.com/_K3_e5lhrnIM/Rf5LdxvsCUI/AAAAAAAAAAM/2uXHXAmA3OI/s1600-h/win32ports.JPG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