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05

芝加哥在台北
7/12 到國家戲劇院觀賞"全本百老匯音樂劇【芝加哥CHICAGO】"。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百老匯音樂劇,雖然不是在紐約,但是 仍然是一次難得的經驗。由於已經看過電影,對於劇情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因此我的欣賞重點擺在舞台劇的表現方法上。由於國家戲劇院的舞台並不大,因此所 有的演員,包含樂隊,都同時在舞台上。當演員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,我深深地感受到所謂的"張力",那是看電影感受不到的。我最難忘的一幕是Billy Flynn把Roxie Hart當傀儡耍的那一段:我沒想到Roxie Hart可以演得跟真的木偶一樣。我想,總有一天我要到紐約百老滙再看一次芝加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